磁共振重点实验室姚叶锋课题组
常用下载 

 
您的位置:
常用下载


Mnova核磁谱图处理软件/核磁数据处理软件

MestRe Nova核磁数据处理软件,是继Mestrec之后Mestrelab Research SL公司推出的又一主打产品,应用于核磁及GC/LC-MS数据的处理分析、预测、发表及数据的储存、检索以及管理等功能,具有功能强大健全、操作简便人性化、处理结果准确美观等优势。MestRe Nova主要由NMR、MS、NMRPredict Desktop、DB四个部分组成。

Mnova NMR功能简介:

1. 兼容性好。可以处理Bruker、Varian、JEOL、Gemini、Siemens、Nuts等核磁数据。

2. 类PPT操作界面。同一窗口可浏览并处理多张谱图,提高工作效率。

3. 导出数据专业化。可以按照国外著名期刊要求格式导出数据,数据可直接用于文章的发表或论文的写作。

4. 化学结构自动验证(ASV)。

5. 自动归属1D和2D核磁数据,并可导出数据列表用于文章和论文的写作。

6. GSD:自动谱峰拟合及多谱图定量分析。

7. 谱图叠加处理及代谢谱图批处理分析功能。

8. 差谱处理功能。

9. 另外还具有脚本撰写、自动排版、直接导入化学结构、谱图注释标记等功能。


下载区:

程序主体:详见mestrelab官网下载区,版本MestReNova-8.0.2-11021.msi

客户授权文件:客户授权.zip (仅限校内激活使用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