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市磁共振重点实验室

魏达秀

发布日期: 2019-02-21   作者:   浏览次数: 492

魏达秀 副研究员

联系电话:86-21-62233281

电子邮箱:dxwei@phy.ecnu.edu.cn
通讯地址:理科大楼A1113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
研究方向:基于脉冲序列的核磁共振方法开发,重点探讨(1特殊脉冲序列的优化控制;(2核自旋的长相干态的制备和控制;(3长相干态在生物大分子及磁共振成像中的应用。

  

个人简介

2005年毕业于中科院武汉物理与数学所,获理学博士学位,20052009期间分别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和丹麦奥胡斯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0912月起任职于华东师范大学。主要研究方向包括:(1)核磁共振中的脉冲序列的优化控制;(2核自旋的长相干态的制备和控制;(3长相干态在生物大分子及磁共振成像中的应用。主持或参与4项国家级和省部级课题,在Phy. Rev. Lett.Phy. Rev. AJ. Chem. Phy. Lett.Chem. Phy. LettJ. Magn. Res以及波谱学杂志等国内外学术杂志上发表20余篇。